2
1737
4020
论坛元老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1 要了面子,饿了肚子,公婆就一独子一爱孙,儿子赚钱能力欠缺,不足以支撑开支,′′朝延"支援地方也是应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35
6480
1万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7 是的,男人提议要A,就要贯彻到底 至于什么照顾,这属于情感付出 他对盈盈有付出,盈盈也可以以后回报他
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3 啧啧,羡慕 我自觉毕业就不能再伸手了
524
3万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4 弱弱的说句,两人睡觉怎么A? 要不睡一次,收一次费?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6 我承认我啃啃啃。 某人以前吵我,向我要钱,我就给婆婆打电话,为了维稳,婆婆出钱。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7:57 谁收谁的费呀?按MY还是按PC算? 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,起码不违法。 ...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2 我记得日本有个女明星嫁了相扑,就是按次收费。 只要钱到位,蹲蹲舞都可以,哈哈! ...
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0 你k妈妈钱,默认都是你的吗?你姐没份?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4 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
492
40
2863
6318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6 男方收费的事,不干。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8 夫妻A,只能A个大概吧? 哪能算得很清楚啊?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8:22 看着冷月的发言,实在忍不住。破功了
320
7858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7:57 谁收谁的费呀?按MY还是按PC算?还是按NL算? 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,起码不违法。 ...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7 话题越来越偏了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3 07:55 又不是让你啃 你老公不是一直在啃吗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3 18:31 NL啥意思?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3 18:34 我家那个不像梦马家那个总是缠着睡觉啥的 我家那个可有可无 确实感情一般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4:41 , Processed in 0.020331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