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盈盈逛理财

分居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737

回帖

40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020
发表于 昨天 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1
要了面子,饿了肚子,公婆就一独子一爱孙,儿子赚钱能力欠缺,不足以支撑开支,′′朝延"支援地方也是应 ...

啧啧,羡慕

我自觉毕业就不能再伸手了

点评

我承认我啃啃啃。 某人以前吵我,向我要钱,我就给婆婆打电话,为了维稳,婆婆出钱。 我照顾我妈,我妈主动出钱,只要不外出打工,一切好商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7:3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48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24
发表于 昨天 1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3 09:47
是的,男人提议要A,就要贯彻到底
至于什么照顾,这属于情感付出
他对盈盈有付出,盈盈也可以以后回报他

弱弱的说句,两人睡觉怎么A?
要不睡一次,收一次费?

点评

谁收谁的费呀?按MY还是按PC算? 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,起码不违法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7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48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24
发表于 昨天 17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3
啧啧,羡慕

我自觉毕业就不能再伸手了

我承认我啃啃啃。
某人以前吵我,向我要钱,我就给婆婆打电话,为了维稳,婆婆出钱。

我照顾我妈,我妈主动出钱,只要不外出打工,一切好商量。

点评

**钱,默认都是你的吗?你姐没份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437
发表于 昨天 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你好 于 2026-6-23 18:02 编辑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4
弱弱的说句,两人睡觉怎么A?
要不睡一次,收一次费?

谁收谁的费呀?按MY还是按PC算?还是按NL算?
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,起码不违法。

点评

NL啥意思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31
我记得日本有个女明星嫁了相扑,就是按次收费。 只要钱到位,蹲蹲舞都可以,哈哈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737

回帖

40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020
发表于 昨天 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6
我承认我啃啃啃。
某人以前吵我,向我要钱,我就给婆婆打电话,为了维稳,婆婆出钱。

你k妈妈钱,默认都是你的吗?你姐没份?

点评

她要有意见,她可以把妈接走照顾,工资归她 我又没意见。 另外我妈妈的储蓄存款以后会平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48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24
发表于 昨天 1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7:57
谁收谁的费呀?按MY还是按PC算?
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,起码不违法。 ...

我记得日本有个女明星嫁了相扑,就是按次收费。
只要钱到位,蹲蹲舞都可以,哈哈!

点评

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437
发表于 昨天 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2
我记得日本有个女明星嫁了相扑,就是按次收费。
只要钱到位,蹲蹲舞都可以,哈哈! ...

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

点评

我家那个不像梦马家那个总是缠着睡觉啥的 我家那个可有可无 确实感情一般 非常偶尔的约睡觉,他还拒绝,睡太累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34
男方收费的事,不干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0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48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24
发表于 昨天 18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0
你k妈妈钱,默认都是你的吗?你姐没份?

她要有意见,她可以把妈接走照顾,工资归她
我又没意见。
另外我妈妈的储蓄存款以后会平分。

点评

工资都归你了,你妈妈也没存款了吧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20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48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24
发表于 昨天 1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4
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

男方收费的事,不干。

点评

夫妻A,只能A个大概吧? 哪能算得很清楚啊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0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发表于 昨天 18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题越来越偏了

点评

没事儿 瞎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2863

回帖

63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318
发表于 昨天 18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6
男方收费的事,不干。

夫妻A,只能A个大概吧?

哪能算得很清楚啊?

点评

觉得盈盈太亏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48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24
发表于 昨天 1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8
夫妻A,只能A个大概吧?

哪能算得很清楚啊?

觉得盈盈太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437
发表于 昨天 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冷月的发言,实在忍不住。破功了

点评

不是很现实的问题吗? 只是我说出来,我家男人要跟我A,睡觉向我收钱,我可以当一辈子灭绝师太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48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24
发表于 昨天 18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冷月清秋 于 2026-6-23 18:36 编辑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8:22
看着冷月的发言,实在忍不住。破功了


不是很现实的问题吗?
只是我说出来,我家男人要跟我A,睡觉向我收钱,我可以当一辈子灭绝师太。

如果年收入20w以上独立女性,那另说,我们大多数底层女同胞,拿个月薪3K的,不就是粗俗的“嫁汉嫁汉,穿衣吃饭"吗?

点评

嗯,即便是年收入过20的也不敢随便花这个钱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9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8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7:57
谁收谁的费呀?按MY还是按PC算?还是按NL算?
如果轮流在上面出力还好说一点,起码不违法。 ...

NL啥意思?

点评

牛 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8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7
话题越来越偏了

没事儿
瞎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8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4
盈盈家估计亮亮收费更高


我家那个不像梦马家那个总是缠着睡觉啥的
我家那个可有可无
确实感情一般
非常偶尔的约睡觉,还拒绝,说太累了

点评

看看!盈盈就是拿捏不到亮亮的。 没有办法,盈盈只能自己消化。看着自己拥有的,自己开心。 工作虽然累,但还是有成就感的。儿子也逐渐长大,现在学历随便都可以拿一个,所以也不用对儿子的学习太过担心。除了经济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8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3 07:55
又不是让你啃
你老公不是一直在啃吗

他也没有一直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437
发表于 昨天 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牛  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437
发表于 昨天 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3 18:34
我家那个不像梦马家那个总是缠着睡觉啥的
我家那个可有可无
确实感情一般

看看!盈盈就是拿捏不到亮亮的。
没有办法,盈盈只能自己消化。看着自己拥有的,自己开心。
工作虽然累,但还是有成就感的。儿子也逐渐长大,现在学历随便都可以拿一个,所以也不用对儿子的学习太过担心。除了经济稍微紧张,盈盈的日子还是不错的。

点评

和拿捏的关系也不大 他赚钱能力一般,也不想拿小鞭子抽自己 人就是这样一个人,能力就是这样的能力 往日种种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 和我的应对方案差不多,你要对我提要求,那我就摆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9:16
我们终究就是和自己过日子,自己哄自己开心,不和别人比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8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3:32 , Processed in 0.021558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